Sunday, May 30, 2010

彩虹和它所有的颜色!乐于

追逐彩虹,希望在它的终端可以寻找到聚宝盆, 如此浪漫,又是何等的诱人 ... 青春时代,我们满怀着希望和憧憬。我们所追求的是什么, 财富还是幸福? 当我们实现物质财富时我们幸福吗?也许....也许不。因此,如果我们追求幸福,假使它可实现的话,我们还需要物质财富吗?退一步想,幸福是什么?哪里是幸福之所在

我们必须记住,生命是一个旅程,幸福伴我们左右。有比这个选择更好的吗! 我们可以把幸福看作是经历真相时的一种交易。在交易当中,我们感知刺激,并且随之应对来定义有质量的经历(幸福), 或其他感觉。我们为什么往往感到人生仍然不完整?可能是因为我们缺乏质量的经历。也许是缺乏同理心,阻止了此类经历。

发起者担心开展讨论会对他们的利益产生负面影响 ,其结果是我们错过了合作机会。我们可以把它归类成一个协调的问题。当遭遇一个抛锚的协调时,良性的发展将无法继续,存在的问题继续溃烂, 产生风险可能导致无序的结果。通常情况, 是一种刺激作用 吸引了零和增益赢家的所得是建立在输家的付出上。是否可以有一个双赢的结果,其中的幸福可以共享?
人们是否可以遵照既定而无成文共识的规定坐下来蹉商。如果不存在是为什么呢?

又回到协调的问题...是什么决定我们选择行动的方针?往往我们使用价格来寻求供需平衡。我们认为可能依赖短期的观点来达到最好的结果 ... 即团体中的每个个体成员实现其自身利益最大化。然而,约翰纳什补充了一个条款“个体利益和团队利益最大化”。据他说,“如果我们都将目标锁定在最美的女孩(由于定义稀缺)...我们对彼此形成障碍。任何人也不可以得到她(目标)。此后我们再去找她的朋友,肯定被她们断然拒绝, 因为没人喜欢被视为第二选择。好了,假设我们越过最美的女孩分别选择她的朋友们呢?我们并不会相互妨碍,也不会侮辱到别人。这是唯一共赢的方法”。

以下问题可以帮助我们更明确是什么正将我们的幸福挡在门外。

a)当你没有实现你所要做的,你会感到不安吗?
b)你能坦然面对挫折,谋求新的出路吗?
c)为什么实现你的目标如此重要呢?

设定目标是过程驱动的,你要了解什么是您需要采取的步骤,以达到从头到尾。很多时候,我们作出迅速和毫无根据的假设,因此我们无法到达我们的目标。任何捷径没有可能性达到它,当您分析您的误步骤时候你才会体认什么是消极反应的刺激触发。

与人类的情感,亦是最具挑战性和困难的任务之一。有太多感人的发挥大量元器件,而为个人的利益是不完全对齐 结果是无法控制。同样,我们可以其中鉴定消极反应的触发的刺激。

因此,从根本上开始,我们需要鉴定共同的价值观与志同道合的人。那么,如何才能说服人,合作比竞争更好?

当谈到合作,我们需要采取大视力,而行动小步骤的方式。这有助于分解为简单元素的复杂问题。我们要巩固我们的一些假设效能和执行逻辑顺序的步骤。每一个成功的一步加强信任与信任是可以克服协调的问题

一旦合作者觉得舒适,相信合作会导致一个双赢的成果,最终的端到端过程, 创建它的生态系统的制衡的存在 - 我们就可以坐下来享受这个旅程,并幸福伴我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