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创新通过艺术镜头 第四部分 -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社会可以选择停滞不前也可以通过创新寻求变化,成就更好的未来。选择是明显的。但问题是,我们应该去哪里寻找灵感寻求变化呢?艺术... 因为它可以进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把人们从空洞的理想主义拉回到现实。它给人们提供了信心。它不会抹杀我们的梦想。它不是教我们做什么,它只是唤醒我们的潜意识。”

一些更具争议性的艺术形式不会极度度到刺激人们的感官,相反它会唤醒我们去欣赏现实生活的美丽,而不是仅仅沉迷于空洞的理想主义。[意译茅吁烩]。

因此,艺术家和知识分子在创新与创造的过程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他们的作品在通过各种渠道四处传 播之前首次定义了个人表达的意义

关于探索精神方面的例子相当多。在中国一个国际机场中出现的关于一个部落妇女在庆祝泼水节时裸体沐浴的壁画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例子。为了重新激发深藏在我们大脑深处的本能,我们必须极大提高“授权的程度”。

那么创新是否更多地是艺术而不是科学呢?简短的回答是,艺术是基础,而科学是配件。

我们必须发掘我们身上的本性,因为它让我们更了解我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必须找到我们的根基,它能让我们了解到我们拥有的潜力,激发一种可以培养我们的想象力并将其转化为可以实用的动力

我们必须克制自己让我们专注于手头上的任务,因为毕竟,如果那些著名艺术家将自己的精力分散在各处,他们也不会成为精英。只有百经实践的手才能让这一切看起来如此简单和优美。这些巧妙的艺术品让我们这些人从围观者最后变成了一个参与者,意识到成功的可能性而不是否决我们的梦想。

通过授权,我们寻求合作伙伴协作将组装起我们的根基,凸显潜力成就非凡的事业。在真正的商业里,我们可以开发它并将它变成摇钱树。

纪律伴随在我们探索终极目标的路上,并形成了一个如何取得那个目标的框架。 以学习中文为例,有多少人渴望掌握汉语(普通话)? 你需要设置什么样的里程碑去实现这一目标? 通常其是增加词汇量,如2,000字,6,000字或4万字!你预备要花多少资金来实现这一目标(当然,在多长的时间里?),取得你所预期的回报(投入资本回报)?

有许多方法可以达到这一目标。如果它过于僵化或不切实际,你会发现过裎的艰难,或是不可能去完成它。但是,如果你能够把握全局并创建一个可行的框架, 过程将会非常的顺利。

因此你可以自己设置目标或让老师为你设定目标。如果你的老师体谅你的情况,你应该感到放松并主导学习方法。经常,人们没有理解整体情况而下决定。 因为我们习惯采用这样方式来决定并且可以猜测它的结果. 你可能幸运得到您要的结果或达不到你的预期并让别人发现你的弱点给你造成伤害.

回到工作场所。在某些情况下,机构宁愿选拔 服从,听话的工人。它将利用执法人员确保把工作干完。作为一个贡献者,并有权选择,你可以确保您和合作者的一套信念对齐,从而避免被别人来利用你的情况。

为了从促进和谐,创造和创新的环境中受益,你必须成为活跃参与者。正确的价值体系是一个重要因素,以及在大型企业是很难建立共同的价值观和信仰。当合作者的目的有交叉点时,消极和积极的作用互相抵消导致投资回报巨大的下降。

铭记的格言: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把它实践到实际中,更多是艺术而非科学的。关系是如此脆弱,你可以把它比作一面镜子,正好反映它接收的能量。它获得多并也给予得多. 为了享受所奋力争取的东西,人们必须采取主动来培育和滋养人生价值,即同情,信任,公平性,欣赏性,可靠性的主动权。


现在我们去探索...